close

瘦大腿第一招--開腳下蹲(10次)
(1)雙腳與肩膀齊寬,腳趾朝外側。
(2)兩手放在頭後方
(3)腰部緩緩地下降至膝蓋呈直角的地方停住,維持5秒
若是有辦法的話,踮著腳尖做效果更佳。

瘦大腿第二招--擺腿運動(左右各10次)
(1)雙腳與肩其寬
(2)單腳以腳尖向上彎曲的姿勢像前伸展
(3)同腳向後伸展
(4)最後向另一隻腳的斜前方與斜後方拉伸進行規律的運動

瘦大腿第三招--坐著就可以辦到的運動

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左右腳膝蓋併攏用力,就能強化大腿內側的肌肉了。此外,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利用雙手的大拇指與食指用力到會感覺到痛的力量捏大腿,就能消除水腫喔!

瘦大腿第四招--拍拍膽經

可用雙手掌心拍打或握拳敲擊大腿外側的膽經,
有助刺激穴位和經絡,拍打方式為由上往下、也就是從大腿外側至膝蓋外上方,
依序敲或拍打算1次,一天可做20~30次。

但想要加快瘦大腿的速度就可以跟我一樣在做這些瘦大腿運動時擦上~~
可以幫助瘦大腿的瘦身霜跟緊實霜喔!!
瘦腿更有效率喔!!!

我自己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S美人擊碎精雕緊緻大腿霜

心動之下我就直接在網路上訂購這款專門瘦大腿的瘦身霜!
而且因為大腿瘦下來後很容易有肥胖紋的問題
剛好S美人也有解決這種困擾的產品
是S美人的Q10完美曲線身體緊實霜喔!所以我當然是又訂購了!

所以可以買的很安心,也可以用的安心☻

每天洗完澡後和做這些瘦腿運動前
我會很勤奮的將大腿霜塗抹在我的大腿上按摩讓它吸收
過了十五分鐘之後在塗抹上緊實霜
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大腿就已經擁有一個我所要的纖細與線條
而且肥胖紋都沒有喔!!連橘皮也消除掉了喔☻

現在不用再擔心褲子怎麼買,短褲也怎麼穿怎麼好看
我真的相當滿意現在的身材喔!

記得想要快點瘦下來的話就要每天勤奮的塗抹喔!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資料來自己與網路資料唷~

擊碎精雕緊緻大腿霜Q10完美曲線身體緊實霜在這唷

http://new.sobody88.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10100051

http://new.sobody88.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10100072

 

arrow
arrow

    nb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