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發育期間!!
攝取鈣的需求量比成年人來的高很多
才能有效長的更高。


對於鈣的選擇非常無敵重要
選對可以有效長高;選錯一年後一定會送醫院

鈣的來源成敗人體的吸收度
而在水中15分鐘內無法全部瓦解
對只會堆積在我們胃裡
每天不知覺得吃,幾個月後肚子痛照X光就會發現
胃裡全部都是鈣片必需開刀拿出來。(親眼見證)

鈣--骨骼的主要成份
魚油--減少刺激骨頭分解PGE2與LTB4生成影響長高及抗發炎
異黃酮素--協助身體留住鈣質
對於6~25歲的人都非常有效
對於活動量大的青少年,別忘了多補充水分!!
跳躍的動作也可以刺激腳底生長板助於長高
此外必須要在10點前讓身體休息,以利腦下體分泌長高激素,促進長高


因為本身學營養對於這方面非常有經驗去研究


我分享長高經驗給大家..也許很多人不相信

但是為了自己我寧願放手一搏..我自己就成功了

以前常常被笑矮冬瓜真的讓我受夠了…

還好那時媽媽有幫我訂 S 美人窈窕網 的【高登鈣】來幫助我長高~~~~

我每天都有乖乖的吃 .. 終於讓我從158公分

花了8個月的時間我已經長高到164公分了耶 ..

真的好開心哦 .. 我有長高了!!! 而且不再是矮冬瓜啦!!!

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分享給你囉 ..

<< http://new.sobody88.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22000003 >>






孩子長高不能等,長高補鈣趁現在!

 

 

arrow
arrow

    nb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