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都是透過飲食來幫身體排毒,因為最方便也有效,
跟你分享幾個我試過比較有效的排毒方法

排毒方法1.早上喝果汁

起床時先喝一杯溫開水,早餐再喝一杯果汁是非常好的排毒方法,
要是新鮮現榨的果汁才有效喔,最好15分鐘內要喝完,不然果汁會氧化。

排毒方法2.吃地瓜

地瓜含有很多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讓排便正常,
而正常排便也是排掉身體毒素最重要的條件,連皮一起食用會更好吸收喔!

排毒方法3.紅豆
多吃紅豆可促進腸胃蠕動,紅豆水也有消水腫功效,將紅豆放電鍋烹煮浸泡,
再將無糖紅豆水當水飲用,不僅可排毒消水腫,也能淡化黑眼圈。

排毒方法4.燕麥
燕麥也含有很多纖維,能幫助排便更順暢,
把煮熟的燕麥打成汁再加水果提味,不僅更好入口也有助於排便。


這些排毒方法都很方便又有效,如果試過一段時間身體還是沒改善的話,

那我建議你可以喝 S美人窈窕網╗ 的 超燃素...每天睡前2包體內做環保&排毒!
【S美人窈窕網】Burning倍燃_進化版超燃素(超纖素升級版)
超燃素可以縮小脂肪細胞.. 除了排便變順..還可以消除水腫..

解決多餘的脂肪油..促進熱量的代謝哦!!!!

我喝了1個禮拜我就瘦了2公斤呢 ~

沒想到可以排毒`解便祕`消水腫又可以減肥!!!!!   真的超讚耶~

http://new.sobody88.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03100016

這個網站可以線上諮詢,給大家參考看看~ ^^

arrow
arrow

    nb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