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GOD~~肥男也是可以減肥瘦身成功~~變身小鮮肉的!!!

 經理  

從小到大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因為家人也都是胖嘟嘟的~~

所以我都不覺得如何,直到上學開始接觸體育課,我體會到當胖子的痛苦!!!

隨著年紀增長,我的體重也跟著一路狂飆到高峰!!!

易胖體質加上工作壓力大,每天下班就是狂吃消夜解悶舒壓!!!

不知不覺之下,我的體型和體重也越來越胖,直接爆升到「96公斤」!!!

整個人爆肥到像中元普渡廟口拜拜的神豬公,就快破百!!!更不用說想要交女朋友了!!!

直到我喜歡的心儀女孩出現了,她告訴我為了健康著想,鼓勵我要多運動、減重,

瘦下來一定會變成型男,而且會更有魅力喔~~!!!

有了心儀女孩的鼓勵,及真心要追求她成為我的女朋友的決心!!!

我告訴自己無亂如何都要減肥成功!!!!!

由於同事馬克以前也是個破百公斤的大摳呆,後來竟瘦身成功,搖身一變帥型男!!!

他不吝嗇的跟我分享知道我有這番決心,他介紹我使用S美人窈窕管理的減肥產品,

聽完他的分享,我和幾個胖子同事們相揪一起瘦身減肥,團購減肥產品~~

使用後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一個禮拜我就瘦了將近5公斤!!!

讓我的信心大增,瘦身的鬥志更加旺盛,大家說得對『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

短短7個月的時間,讓我成功徹底甩掉35公斤肥肉~~!!!

最開心的是讓我成功追求到心儀女孩,當我的女朋友!!!!真的超級開心的~^O^~!!!

減肥一定有堅持的恆心和毅力,絕對可以成功!!!

要相信自己做得到才會有動力

這是我的真實經歷~

跟我一樣「外食族」始終瘦不下來或「天生易胖」的朋友們~~~

更多我的減肥瘦身詳細經驗在這裡唷~~↓↓

http://beautysharer.com/?act=news&cmd=detail&ad_id=20150724001

arrow
arrow

    nb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