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應該是很多人都有的煩惱
但據說苗條美眉通常慣有的10個健康的生活習慣,想減肥就必定要執行!

減重重點習慣一、每天稱體重
減重重點習慣二、不要忽略早餐
減重重點習慣三、多喝水
減重重點習慣四、吃粗糧
減重重點習慣五、集中注意力
減重重點習慣六、盡情品嚐巧克力(並不是建議要巧克力吃到飽而是一次吃一盎司)
減重重點習慣七、多活動
減重重點習慣八、晚上8點後停止進食
減重重點習慣九、不要焦慮
減重重點習慣十、保持充足的睡眠(一般而言,成人需要睡7個半小時)
除了努力做到這些習慣~為了有更有成效的減肥~我吃減肥”食品”健康減肥~
減重其實還可以更簡單~
就算無法拒絕大吃大喝,我依然一個月能減肥10公斤!





以前我太愛大吃大喝,讓自己胖到98公斤
這時才知道要減重..減重真得好重要的感覺呀
經過朋友的建議打電話去S美人的客服專線詢問減重
服務我的黃客服推薦我使用的減重組合是
S美人的BT-決戰 阻立纖精華+草本超纖膠囊+超燃素
 
幫助不能停止大吃大喝的我阻斷澱粉、醣類的吸收外又加強代謝的效果
完全可以順順利利的減肥成功!!!!!!!!!
聽了實在讓我心動,就直接在電話上訂購這個減肥組合了!!

減重效果真的超好呀!
不能馬上克制住大吃大喝的我,吃了這個減重組合的第一個月體重竟然就減少了10公斤
後來我也有慢慢的克制住飲食份量~
三個月內,我的體重就從98公斤變成67公斤了喔!

現在我還是繼續在使用這些減重食品喔~~為了理想的55公斤(♡∀♡)
想減重的大大們我們一起加油唄Y(^_^)Y
http://new.sobody88.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12400009

 

arrow
arrow

    nb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