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芬-減肥國內版照片   

小時候總是被長輩們喊肉圓仔”(台語),圓圓滾滾的體態一直是我的正字標記。

由於天性樂觀的我也不以為意,對我而言,吃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享受與樂趣!

要我為了身材而放棄品嘗美食,那是我絕對不可能會做的事!!!

上天眷顧,胖子也是有春天的!我嫁了一個很疼愛我的老公,從不嫌棄我的身材!!!

從沒想過要減肥,婚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和老公只能當週末夫妻(嗚嗚…>”<..)

聚在一起的假日,就是我們遊山玩水,遍嘗美食的快樂時光!!

所以老公也和我一樣越來越圓滾滾!!!呵呵~~~

然而卻因為沒有控制食量,無止境的吃美食,我變得超級胖~~~

更嚴重影響懷孕,因為醫生說我體重過重,所以非常不容易受孕..@@”..!!!

因此為了要順利懷孕,我瘋狂的節食,一天只吃一餐,每天跳鄭多燕,

希望能快速瘦下來,結果卻是反效果!!!

不僅跳到膝蓋腳底都痛了,節食過度體力不支在公司昏倒,老公把我臭罵了一頓!!!

他說我是為了想懷孕而減肥,如果瘦下來卻身體都搞壞了,怎麼孕育小生命呢?

老公一席話就像是當頭棒喝,讓我體認到健康瘦身的重要性!!!!

很幸運某天中午用餐時,和同事聊到想瘦身懷孕的事情!

她推薦我可以使用S美人窈窕網的瘦身產品,產品非常天然不加任何藥物,

而且都有專利和多項認證,所以是可以讓人放心使用的!!!

聽完同事的分享,我回家後和老公討論完,並撥打S美人客服諮詢並訂購商品,

產品效果真的超級棒,使用幾個月後,不僅讓我瘦身減肥成功,最重要的是~~

在S美人的協助下瘦下來,終於讓我一償宿願~~~順利懷上小寶寶囉!!!!

真的非常感謝S美人窈窕網的協助,衷心推薦給需要瘦身減肥的朋友們唷~~

更多我的瘦身詳情,就在這裡唷~~^O^~~↓↓

http://beautysharer.com/?act=news&cmd=detail&ad_id=20150716008

arrow
arrow

    nbo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